通知公告  
 
欢迎预约超高分辨率液相色谱-三合一质谱联用仪
此信息发布于:2021-6-4     浏览次数:1645

COMET预约共享系统新增“Thermo Fisher UltiMate 3000 RSLCnano-Orbitrap Fusion Lumos超高分辨率液相色谱-三合一质谱联用仪(设备编号:S2004205)”,欢迎大家预约使用。

仪器基本情况:

仪器名称:超高分辨率液相色谱-三合一质谱联用仪

设备编号:S2004205

厂家:美国Thermo Fisher

型号:UltiMate 3000 RSLCnano-Orbitrap Fusion Lumos

主要技术指标:

1. 进样体积:0.02-20 μL

2. 质谱仪采用独特的三合一结构,包括四极杆、双压线性离子阱和超高分辨率静电场轨道阱质量分析器

3. 质量范围(m/z):50-6,000

4. 最大分辨率: ≥500,000 FWHM (at m/z200)

5. 质量准确度(MSMS/MS):<1ppm(内标法);<3ppm(外标法)

6. 离子阱灵敏度(100fg 利血平):MS/MS: S/N≥200:1

7. 线性动态范围:>5000:1

功能简介:

Thermo Fisher的Orbitrap Fusion Lumos质谱系统不仅可以进行高质量的大规模蛋白质序列测定,也可以对蛋白质的各种乙酰化、甲基化、磷酸化和糖基化等翻译后修饰进行大规模的测定分析;同时还可以进行大规模的蛋白质差异定量研究,寻找差异蛋白或关键性的蛋白质修饰位点。该质谱系统也可支持目前的代谢组学研究技术。

预约相关信息:

   本仪器对上机样品要求高,建议有兴趣了解和使用的同学和老师,务必事先联系管理员确认测样需求、样品预处理流程等是否适于本仪器。

联系方式:

仪器位置:周隆泉楼A1-104(质谱中心)

联系人:林 琳  linlin1982@xmu.edu.cn  13950120188

 
html>